隆眉弓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6 11:06

隆眉弓术后多久可以恢复?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眉部的形态较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


隆眉弓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隆眉弓有效吗

  做隆眉弓手术的效果很好,绝大多数的患者基本上都感到满意。做完去隆眉弓手术后,让求美者告别苦瓜脸,眉眼更立体。

  隆眉弓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隆眉弓手术手术5-7天消肿,1-3个月完全恢复,临床上常用的隆眉弓术主要包括手术和注射两种方法,手术法隆眉弓术又包括硅胶、膨体植入法以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法,注射法隆眉弓术主要包括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填充材料的注射。不同的人群应用不同的方法,其术后效果有所不同。

  隆眉弓术后护理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眉弓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样的人需要假体垫眉弓?                眉弓隆高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