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鼻尖过尖过高的困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6 09:37

  解决鼻尖过尖过高的困扰。鼻子位于面部中央,是留给他人第一印象的第一部位,但是每个人都没有办法决定自己的长相,很多人由于先天因素导致鼻尖不够好看,致使整个人的形象受到一定的影响。鼻尖过低、过高等等这些都会严重影响我们的面部容貌,但是在科技发达的现在我们可以通过鼻头整形手术来进行改善,在我们生活中此部位对于我们鼻型的影响是很大的,因此改善此部位的缺陷是一件很多爱美人士非常迫切的一件事情。目前鼻尖整形术主要有,钝平鼻尖整形,肥厚鼻尖整形,高鼻尖整形。



  一个完美的鼻子除了高挺的鼻梁之外,鼻头可以说是鼻子形态的点睛之笔,圆润微翘的鼻头能够提升鼻部的美感。鼻尖过尖过高整形术适宜突度的鼻尖,是指由鼻背向鼻尖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如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手术矫正后,效果良好。

  术后护理: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尖过尖过高整形需要注意什么?         鼻尖整形手术3大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