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黄牙做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06 09:142019/06/06 09:14
呆狐网

牙齿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我们咀嚼食物的工具,它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我们的颜值与形象。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往往会给初次见面的人留下好印象,而且还会让你的颜值得到提升,笑起来更加的自信,相反,一口发黄且乱七八糟的牙齿,总是会让人觉得你这个人生活中肯定是个很邋遢的人。那么,黄牙做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




冷光牙齿美白前的3项准备工作:

1、美白前做好牙齿清洁工作,从而使漂白剂更直接地渗透到牙体组织中去,取得更好的美白效果。

2、龋齿、楔状缺损,在漂白之前都要先做充填,牙龈炎及其它口腔粘膜病也应先做治疗,以免造成对牙髓的刺激。

3、冷光并不是真正的没有温度的光,美白术前,在患者牙龈上要涂抹护龈剂保护牙龈。


冷光牙齿美白后的护理:

1、冷光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2、牙齿冷光美白后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冷热饮

3、为防止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

4、治疗结束后的第二、三天患者要在家中接着使用家用美白剂连续一周,从而巩固、加强美白效果。

5、冷光美白后要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色素牙做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儿牙齿发黄如何有效预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