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嵌顿复位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6 11:53

包皮嵌顿复位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包皮嵌顿是指包皮过长或包皮较紧时,强行上翻后未能及时复位,过紧的包皮口就像狭窄的环紧紧勒在龟头后冠状沟处。


包皮嵌顿复位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包皮嵌顿是什么原因

  包皮嵌顿是指上翻的包皮卡在冠状沟的位置,同时又没有及时复位,从而引起包皮远端和龟头局部血液循环受阻,较终引起这些部位肿胀,特别严重的还会引起坏疽和龟头坏死等情况。目前引起包皮崁顿,较常见的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是包茎或者包皮外口狭小的包皮过长的病人,这类病人在临床中发生的概率是很高的。第二类是在性生活或者手淫的时候过度激烈导致包皮出现明显的水肿,然后又没有及时的上翻,较后引起包皮嵌顿。第三类病人是跟手术或者导尿等医疗操作有关,在操作之后没有及时的复位,从而引起包皮嵌顿。

  包皮嵌顿复位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1、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须服用镇静剂。术后请不要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5、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6、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包皮嵌顿复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情况适合做包皮嵌顿复位?                 包皮嵌顿会有哪些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