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是影响美的核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6 13:54

  颧骨是影响美的核心。颧骨位于脸的中部,它主要通过与鼻、颞部和颊的关系来影响面部美。我国东南地区如广东、上海和福建等地,高颧骨的脸型较多。他们的主要脸型特征是额和颧骨突出,眼眶下陷,颧骨的特征则是向前、向外突出,使得颞部和脸颊凹陷、低平,鼻根也很扁平,这种脸型多为菱形脸。


整容整形,医疗美容,颧骨整形


  按照突出程度,以及对鼻梁和颊的遮盖程度,可以将颧骨分为**:级,颧骨体突出,从侧面看鼻颊间界线被颧骨所遮盖;级,颧骨体中等发达,鼻颊间界线大部分可见;级,颧骨不突出,颧骨从前面逐渐转向侧面,鼻颊间界线清晰。

  颧骨与鼻和颊和谐统一,脸型的中部自然平缓,这样的容貌具有魅力;如果颧骨过于肥大,就会破坏脸型的和谐,只有通过颧骨整形手术才能改变脸型。

  1颧骨高可以整容,把颧骨削去一块。有人做过。

  2颧骨在脸上有着很重要的位置,颧骨的高低不仅影响着脸形,也会影响着人的神态。过高的颧骨使颞部(太阳穴)和面颊显现的凹陷,整个面形呈六角形或倒五角形,给人以憔悴、苍老的感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颧骨需要做整形手术?                            韩国颧骨整形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