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贴美白牙齿有没有危害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06 09:222019/06/06 09:22
呆狐网

美白牙贴原理上和冷光美白类似,但是试剂浓度低,加上贴合度的问题,整体上效果就不那么明显。当然有人觉得有效,那么牙贴美白牙齿有没有危害呢




牙贴美白牙齿有没有危害呢

牙贴可能会接触到牙龈部位,那么就有可能对牙龈组织产生不好的影响。我们知道,牙龈起到了保护作用,能抵挡住冷、热、酸、甜等各种因素的刺激。如果牙贴接触到了牙龈组织,那么过氧化氢一定会产生一些危害。当然了,牙贴里的过氧化氢浓度是不高的,但是能让牙齿产生美白效果,也肯定会对牙龈产生负面作用。


有牙病的人不能用美白牙贴

美白牙贴并不是每个人都适用,尤其是牙齿有疾病的人。“牙釉质起着保护内部牙本质的作用,但有些人的牙釉质天生发育不全,他们自己并没有察觉,一旦使用美白牙贴,牙贴内的酸性成分可能会破坏牙釉质,对牙面造成伤害。如果是牙齿健康的人使用,在一段时间还有自我恢复的功能。有牙周萎缩等症状的人用美白牙贴会使牙龈受到刺激,引起牙神经疼痛,尤其是牙齿过敏的人一旦引起牙髓炎,是很难恢复的。”口腔专家提醒道,特别是孩子和年轻人不要用美白牙贴,这些人的牙髓角比较高,没有完全发育好,美白牙贴对牙神经的刺激更大,牙齿的牙釉质也比较薄,对冷热的敏感度大,使用牙贴会损伤牙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贴美白牙齿有没有危害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贴美白牙齿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