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5 08:50
变性手术?「易性症」,也叫「性别认同障碍」或「性别不安症」,简单说来就是「男儿身女儿心」或「女儿身男儿心」。这个人群因为生理和心理性别不一致而感到非常痛苦。他/她们渴望穿着异性的服饰,用异性的说话和行为方式,并从中获得满足感。这个名词虽然有「障碍」「症」的字眼,但医生并不是将其作为精神疾病来对待,而是通过心理疏导、激素治疗、变性手术等,帮跨性别者改变性别,获得健康与尊严。


变性手术


  变性手术

  其标志手术是阴道再造术、阴茎再造术。同时进行表形重塑,如喉结整形、乳房整形等,以符合自我性别再认定。术后患者原来自觉性别与生物学性别之间的矛盾缓解,心理得到平衡,性功能恢复正常,可以结婚组成家庭,但无生育能力。

  男性转变为女性的易性手术,包括精子冷冻、喉结整形术、隆胸术、睾丸切除、尿道口成形、阴唇成形、阴道再造等。阴道再造可用阴茎皮瓣或阴囊皮瓣或阴股沟皮瓣来完成。如条件许可,手术可分组同时进行,男变女的易性手术常可一次完成。

  女性转变为男性的易性手术较为复杂,难度大,需多次手术才能完成,疗程长。手术包括:

      ①乳腺切除、乳头整形使乳房男性化。

      ②内生殖器的切除,涉及到卵巢、输卵管、子宫和阴道的切除,其中粘膜切除阴道全闭锁术难度甚高,应由妇产科医师完成。内生殖器切除的同时,以小阴唇瓣行尿道延长尿道口上移术。(子宫和卵巢也可不切除)子宫和卵巢不切除术后可以替妻生育。在美国有先例。

      ③阴茎再造,包括尿道形成、支撑组织植入、茎体成形3部分,其中较难的是尿道形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变性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变性手术科普?                    变性手术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