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助您促排卵易怀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5 09:49

食疗助您促排卵易怀孕!促进排卵,才能提高受孕能力。那么,在备孕期,备孕妈妈要谨慎用药,那怎么促进排卵?其实,在生活中有一些食物可以促进排卵,比如谷类食物、豆类、茴香、葵花子、洋葱、水鱼汤,它们都是促进排卵比较好的食物。


食疗助您促排卵易怀孕!


  大枣猪脚汤

  原料:猪脚500克,大红枣30克,花生米30克,生姜、葱、花生油、盐、味精、绍酒、胡椒粉、清汤各适量。
  做法:
  1、猪脚洗净砍成块,大红枣、花生米用水泡透,生姜去皮切片,葱切段。
  2、锅内加水适量,烧开,放猪脚,煮净血水,倒出。
  3、将油倒入锅中,放入姜片、猪脚块,淋入绍酒爆炒片刻。
  4、加入清汤、大红枣、花生米、葱段,用中火煮至汤色变白,加盐、味精、胡椒粉调味即可。


  营养小提示:这道大枣煮猪脚加了丰富的配料,实现均衡丰富的营养,满足女性所需各种营养,并且补血益气,强身通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每天一点醋,起床瘦两斤                              白菜的黄金搭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