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5 09:17
韩式双眼皮有危险吗?双眼皮能够更好的让爱美人士眼睛部位的美得到展现,但是由于一部分人天生是单眼皮,因此需要通过专业的手术项目才可以有重睑效果,而现在美容机构中多数用到三点双眼皮方法,创口更小,恢复期来也是比较容易的,一般情况下一个月左右大致恢复已经完成,想要彻底恢复则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


三点双眼皮有危险吗


  三点双眼皮有危险吗

  1、眼睑组织受到双眼皮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眼睑水肿是正常的现象,所以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

  2、上睑出现红肿热痛,则应考虑有感染现象,需要应用有效的抗菌素防御。

  3、如果疤痕显着多由感染或体质所致,可使用局部药物治疗,如注射类固醇类激素等药品。

  4、切口及组织创面虽已缝合,但还继续有小量渗血,可采取冰敷(冰块、凉毛巾),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等方法,同时注意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开眼或闭眼等。

  术后要注意做好以下几点:

  1、口服抗生素3天,以预防感染。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术后7天之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为防止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可在手术2天内对局部伤口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时间不宜过长,避免冻伤。

  做三点双眼皮一般都需要在眼部开刀,做这种手术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医生一般都会根据求美者眼部的情况进行设计,这样才可以做出好看的双眼皮,手术以后要注意对眼部的护理,不要受到挤压,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眼线注意事项             三点双眼皮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