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七天让你气质无限上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5 08:59
坚持七天让你气质无限上升?很多男人都是锁骨控,一项5560名男性参与的“你认为裸露时较性感的部位是哪里”的调查结果显示,30.8%的人回答是锁骨,超过胸部这一答案占据首位。服装品牌也将小露锁骨的U型领口正装作为主要货品推向市场,甚至连婚纱款式也趋于突出胸部和锁骨,可见锁骨的受欢迎程度。


坚持七天让你气质无限上升


  练习锁骨

  第一招

  身体平贴在垫子上,双手支撑上身,指尖朝前,支撑同时保证下腹部紧贴垫上,颈部后仰,使脊椎弯成c型,保持30秒。

  第二招

  坐在垫子上,双手和脚跟撑地,双腿伸直,腕部与肩部并齐,手指朝前,身体保持成直线,弯曲肘关节,将身体放低几厘米即可,保持腹部紧张,再将身体撑起。

  第三招

  由嘴巴慢慢的吐气,同时下颚向上抬起,肩胛骨向背部中央集中,背部成弓字,胸部向前扩张。放置于臀部后方的双手,手臂伸直,尽量向高处抬起,保持动作5秒钟。

  第四招

  身体站立,两手肘部弯曲,指尖分别紧贴肩头,然后顺时针向后绕10次再转向前绕10次。

  第五招

  背部保持含胸弯腰姿势。由嘴巴慢慢的吐气,同时两手手背合十,按压胸部中心位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锁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好看的锁骨?                   锁骨整形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