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阴毛方法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4 09:14

  脱阴毛方法与护理:阴毛不像头发。剃除的方法和剃须一样,首先先用剪刀剪短,然后用温热的水清洗,或热毛巾热敷,让阴毛变软。


脱阴毛方法与护理


  使用剃须膏,把局部皮肤绷紧,用剃须刀刮除。刚长出的阴毛会显得黑一点粗一点,短粗的阴毛会有点扎,不舒服。如果穿内裤的话,短粗的阴毛还会扎到内裤布料的纤维里。所以如果你选择剃除阴毛的话,就要坚持每天剃阴毛,这样会很舒服。如果是临时剃阴毛的话,那么坚持一段时间就会适应。

  剃阴毛之后,女性应该每天用香皂和水清洗那里以防汗水和油脂积留。起初刮过的部位可能会长荨麻疹(即风疹块),没关系过上几天就会消退,只要你定期剃阴,这种现象就会慢慢消失。

  起初建议女性每隔三到四天就剃一次阴毛,那样每次就不会有太多毛需要处理。每当它们长到一定长度时就会有点发痒,我把这当作是又要剃阴的信号。如果你的皮肤不太适合多剃阴,就减少一些次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阴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毛过多正常吗?                                              怎么脱女性阴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