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孩子不吃糖长蛀牙怎么回事

孩子不吃糖长蛀牙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04 08:572019/06/04 08:57
呆狐网

为了防止孩子长蛀牙不少的家长都会限制孩子吃糖或者根本不让孩子吃糖。但是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不少的孩子还是会出现长蛀牙的情况,这让家长朋友非常的苦恼,孩子不吃糖长蛀牙怎么回事




众所周知,儿童饮食多为软质食物,如奶粉、蛋糕、饼干以及某些膨化类食品。它们共同的特点是黏稠性强、含糖量高,容易滞留在牙齿表面发酵产酸,成为龋病发生的重要因素之一。徐稳安博士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留意防止各类糖分在孩子口中的滞留。


如果家里孩子爱吃甜食,家长一定要控制好孩子甜食的摄入,餐间食糖比就餐时食糖更易引起蛀牙,因此两餐之间要少吃甜的零食。同时,吃完糖或甜食后,要记得漱口、刷牙,以免糖分残留口腔。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孩子不吃糖长蛀牙怎么回事”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儿童乳牙出现虫牙需要治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