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为什么会长唇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4 10:35

  女性为什么会长唇毛?脑垂体分泌的肾上腺皮质激素可刺激毛发生长,当肾上腺皮质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时,可引发女生的多毛症,年轻的女孩子长出“小胡子”多是由于这种原因。另外,是由身体内在的雌雄激素失衡造成,服用含有性激素成分的药物或食物会促使唇毛生长。


女性为什么会长唇毛?


  影响排汗吗?

  汗液其实不是从毛囊排出的,它是通过汗腺产生渗出皮肤表面,与毛囊没有直接关系。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激光脱毛是否会影响排汗的问题。

  激光脱毛会痛吗?

  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男人长胡子是正常现象,而女性长唇毛就显得别扭了,秀气漂亮的脸蛋却长了一圈小胡子,想想就很影响颜值。如果你还在为此烦恼,不如来美莱0元脱唇毛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唇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脱唇毛有哪些副作用?                                        脱唇毛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