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性眼睑内翻症状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4 08:56
老年性眼睑内翻症状表现?眼睛对于人们的面貌有很大的影响,很多的朋友们天生出现了眼睑内翻的现象,这样不仅影响到自己的容貌,还会影响到自己的自信,一定要及时的做矫正手术。眼睑内翻的矫正方法有很多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老年性眼睑内翻症状表现


  症状表现:

  1、患眼有明显的异物感、流泪、疼痛、出现角膜损害时,眼痛剧烈。

  2、睑缘内卷,睫毛部分或全部倒刺向角膜。

  3、眼球充血,结膜囊有分泌物。

  4、后期角膜混浊,甚至溃疡。

  老年性眼睑内翻的术后注意事项: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内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内翻的危害?                眼睑内翻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