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成型术后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04 09:042019/06/04 09:04
呆狐网

人体的外貌五官就决定了人们的美貌,而在五官当中比较明显突出以及不被人所遗忘的那肯定也有嘴唇,嘴巴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吃饭说话的重要器官可它也成为了影响美观的重要因素。有些人因为嘴唇长得不好看就想要要去整形,那么口角就是一般常见的一种缺点,不仅仅对自己的外观有所影响也对自己带来了极大的不自信以及自卑感。所以就要进行口角成型术,那么,口角成型术后怎么处理




口角成型术后怎么处理


1.V-Y推进皮瓣法

适用于轻度口角歪斜而无明显唇部组织缺损者。采用本方法时,为使术后能取得较理想的效果,可先检查唇周组织是否松软,或能否推移滑动。根据歪斜的情况设计V形切口,V形切口的位置、夹角大小及臂长视口角歪斜的部位、方向及程度而定。


2.口角成形术的方法

Z成形术适用于一侧口角因瘢痕牵拉向上放或下方移位及单侧口角下垂者。以口角向上方歪斜为例,让病人做张闭口动作,观测正常的口角位置。然后设计Z形切口,其臂长及插入组织瓣的夹角视歪斜程度决定。


口角成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有:

在进行完这项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每天坚持漱口4-6次,由于手术没有伤痕,术后不需要包扎,因此对于切口一定要多加注意,要听从医生的指导服用抗生素药,连续服用一个星期,避免感染。在手术完成的头5天一定要口服维C,而且要禁烟酒,以免造成对切口的感染。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尽量采用流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口角成型术后怎么处理”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口角成型术后要怎么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