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术可能出现哪些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4 10:55

腹壁整形术可能出现哪些并发症?目前有很多人因为长期的饮食不规律以及经常久坐不动的原因,所以导致了她们的身体越来越胖,腹壁上的脂肪是较为明显的,这样的身材看起来非常的不美观,于是人们会想各种的方法来消除多余脂肪的。如今可以通过腹壁整形术来有效改善的。


腹壁整形术可能出现哪些并发症


  腹壁整形术适应症:

  局限性腹壁松弛及皮下脂肪堆积者;腹壁妊娠斑纹;手术后瘢痕瘤;肥胖症。

  以下几种情况不宜手术:欲生育者;严重的器质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和血液检验指标不正常者;心理精神异常者;瘢痕体质者;腹壁原有的横行手术切痕影响腹壁皮瓣远端血运者。

  腹壁整形术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1、血肿:一般术后二十四小时内会出现血肿的状况,属于正常现象,因为有创伤导致,基本上不用担心,在一定时间之后就会消退。

  2、感染:此类问题多数是因为术后爱美人士没有做好手术区域的清洁卫生引发的,同时如果术后初期沾水也是会引发感染情况出现的。

  3、肌肤感觉异常:由于腹壁成形术会有一定的创口出现,肌肤一旦受到创行就会有麻木以及疼痛的问题发生,这也是正常的现象,一般较短的时间就会消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腹壁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腹壁整形术恢复周期需要多久?                 腹壁整形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