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手术的效果是否理想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3 10:23

乳房再造手术的效果是否理想呢?哪个女性不希望有一个丰满高挺的胸部,但是一些哺乳期的宝妈们乳房变形连乳头都有变形,穿什么衣服都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大大降低了女性们的颜值,使爱美的女性感到很困惑,为了改善不足和缺陷也是想尽各种的办法,好在如今可以通过乳头再造手术来改善。


乳房再造手术的效果是否理想呢


  手术前的准备/乳头再造术:

  1、选择满意的医生。

  2、乳房B超检查。检查全身健康情况。

  3、术前不要化妆。

  4、术前拍照。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乳房再造手术的效果如今是否理想呢?

  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乳头再造术,临床上常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局部皮瓣再造,第二则是皮肤或复合组织移植再造。乳头再造手术方法的不同决定了乳头再造效果的好坏。

  第一种方法,由于非常的简便易行,所以临床上往往采用,不过这个手术的长期性不太好,也就是说,乳头手术后会反弹。

  第二种方法就是采取自身某些地方的组织进行移植再造乳头,可选取的地方一般有另侧乳头,耳垂等,此法的优点就是在于它的持续时间很长,不会留下伤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再造术是如何治疗的呢?                    乳头再造有哪几种常用的手术方式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