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3 10:27

  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多久?透明质酸塑型能力的强弱,和内聚力有关。内聚力指的是同种物质内部相邻各部分之间的相互吸引力,比如水分子,正因为有内聚力而能凝结成水滴。透明质酸的内聚力越强,黏性也就越好,这样打了透明质酸隆鼻塑型后能比较稳定地凝结在一起,后期发生扩散和移位的概率也就越小,相反,若黏性比较弱,塑型的持久度就比较差了。




  透明质酸维持时间与用量无关

  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跟用量无关,很多妹纸可能觉得多注射透明质酸到鼻部,就可以长久保持鼻梁高挺,这样的观念是错误的。

  因为一次性注射过多的透明质酸会导致鼻梁部位过度肿胀,而透明质酸属于液体且分子结构很细,是不可以取出的,所以如果一次性注入过多的透明质酸导致肿胀,只能通过时间的推移,使得透明质酸慢慢被吸收才可以消肿。

  透明质酸注射超100ml后果不堪设想

  注射透明质酸超过100ml会引发脸上爆发性肉芽肿、血管坏死等严重的问题。因此,注射透明质酸的时候一定要适量,不可以急功近利,也不要相信注射的透明质酸越多保持时间越久的鬼话!

  透明质酸不可以频繁注射

  妹纸们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后,觉得鼻梁没有到自己想象中挺拔,于是频繁的补针,追求鼻梁的完美高度。而荔致儿在此提醒各位爱美的妹纸,透明质酸频繁的注射,损伤血管和神经的几率就会变大,鼻子部位长期这样注射则可能导致坑坑洼洼的现象,这就是透明质酸分布不均的原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透明质酸隆鼻塑形能力怎么样?      为什么透明质酸隆鼻效果不理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