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夏季显白法宝这5款百搭气质口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3 10:15

口红是每一位爱美女生的心头挚爱,女生的化妆台上,永远都缺少一只口红,即使不化妆,只要涂上好看的口红,就能让气质提升好几个level。那什么品牌的口红火到爆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扒,口红清单,千万不要错过!

  1.美洛奇植物口红632#

  拥有一只美洛奇植物口红让众多妹子重新拾起女人的魅力,在展现女性优雅与柔美同时无论包装设计还是性价比来说,都是口红界中的佼佼者,深受爱美女性的青睐,色彩自然,质地细腻柔润,富含多种植物成分,赋予双唇慕斯般的感觉,是喜爱彩妆女性必备的单品!

  “朱唇一点桃花殷”朱砂色贯穿古今,一直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也是女人一生中必入的一支口红,即不张扬也不怯场,上唇的第一感觉如同一颗红樱桃,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美洛奇口红632#色调很纯正,上唇质感很高级,质地柔润不黏腻,黄皮轻松驾驭,衬得人肤白齿洁,妆面干净清透,真是个薄涂女人,厚涂女神上嘴的第一完全被气场压到。无论是日常上班还是出门郊游都可以轻松驾驭。

更令人惊喜的是,美洛奇植物口红持妆效果十分持久,超级水润,和小羊皮的滋润度相仿,上嘴完全是丝滑的触感,特别好推开,嘴皮干的妹子,都可以放心使用哦。




  2.兰蔻哑光唇膏#196

买完不后悔的真爱色,网上很多人经常拿它和大名鼎鼎的阿玛尼405对比。不过小编觉得这支颜色会更偏橘一点。而且因为质地是哑光的,所以上嘴是柔和的雾面感,看起来也更低调和内敛。




  3.MAC(魅可)哑光复古正红色

小编的朋友曾经在香港的时候足足跑了三家店才买到它,可见人气有多高啦,很多人都说MAC的口红干,所以要提前做好打底,上嘴的效果是哑光雾面,挺遮盖唇纹的,和很多两三百的牌子比性价比算不错,不过小编这种气场不强的女生只能对这色系敬而远之呢。




  4.阿玛尼红管/401

一支会让我想到夏天的口红超级元气少女的橘红色还是爆炸显白的那种!




  5.kIKO416#

  416虽然是冷调红,但是上嘴很衬肤色显色度不错,涂上饱满多汁像一颗饱熟的樱桃,复古感十足,滋润度依旧在线,黄黑皮盲买不出错,带妆涂会更好看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夏季显气质的口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影颜色怎样搭配才好看?                      夏季清雅淡妆怎么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