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美嘉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3 11:28

鹰潭美嘉医疗美容门诊部是鹰潭市的一家大型整形美容专科医院,隶属于美嘉医疗美容集团,于2018年经由江西省卫生厅与计生委验收批准成立,地址位于鹰潭市月湖区正大南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医院建筑面积约2000平米,环境舒适温馨,地理位置方便。


鹰潭美嘉医疗美容门诊部


  院内引进先进的激光美容设备,吸收业界前沿的美容科技和经典美学理念,让求美者享受到先进整形美容技艺带来的美丽蜕变体验。一家好的医院自然离不开一个雄厚的医生团队,鹰潭美嘉整形拥有整形外科专业执业医师,都拥有10年以上临床经验,对每一例手术追求的是精益求精,在术前,他们会为求美者进行精准测量!在术中,他们会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为求美者设计个性化手术方案。

  医院还会定期邀请国内知名整形美容界医生坐诊、讲学、手术,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精细化、标准化、先进安全的医疗美容服务。

  吴娇娇皮肤科主任

  8年皮肤医学美容临床经验

  中国医学美容协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激光美容会员

  无创抗衰 年轻化专家

擅长项目:祛斑、脱毛、祛疤、祛痘坑痘印、美白嫩肤等皮肤美容项目。




  医生介绍:

  现任美嘉整形皮肤科主任,熟悉各种激光及光子美容技术,了多种面部年轻化综合疗法,对美容行业独到的见解和看法,曾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的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会议,期间参加与美、韩、日等医学美容美肤的培训及学术交流,掌握了较新美容技术和潮流趋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鹰潭美嘉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内蒙古德尔美客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好吗              北京愉悦医疗美容医院口碑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