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冷冻去痣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3 10:06

冷冻去痣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生活中人们都在被不同的事情所困扰着,对很多的女人而言无非就是怎么保养皮肤,怎么能去除瑕疵,怎么能变得更加美丽,但是脸上的斑斑点点却影响着大家散发魅力,所以脸上长痣的人一定会想办法把痣去掉,所以很多人想通过做手术将痣去掉。


冷冻去痣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冷冻去痣手术的效果:

  冷冻去痣的效果,在于通过冷冻液氮对于皮肤表层中的细胞进行快速杀死,能够有效的清除皮肤表层的色素痣,效果非常显著,一般用于皮肤中层以及皮肤表层的色素痣。而对于人们皮肤内层或者和真皮肤层的交界痣效果不是很理想,主要冷冻去痣只能去除色素痣。而这种冷冻去痣的手术方法,安全问题非常好,几乎也没有副作用。

  冷冻去痣多久能洗脸

  冷冻去痣是利用激光将色素痣的黑色素颗粒直接击碎发挥去痣作用的,一般波长越长的激光造成的创面越大,这就导致术后不能马上洗脸,因为洗脸时的水会带入大量细菌,从而造成点痣者在术后感染。因此,冷冻去痣后是不可以马上洗脸的,严格来说需要7天后才能正常洗脸。

  冷冻去痣的注意事项

  1、冷冻去痣后治疗区域一星期尽可能保持干燥,清洗或者碰水后尽快用干净毛巾轻轻吸干。

  2、冷冻去痣治疗后应避免治疗处的日晒以免造成晒伤,导致色素沉淀,尤其结痂脱落后的20天时间内,尤其要注意防晒。

  3、饮食须注意尽量少吃酸味食物辛辣、海鲜、牛羊肉等食物。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还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按照用药说明服用。

  4、请勿随意搔抓以免引起感染,进而导致疤痕或者色素沉着产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冻去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祛痣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激光点痣术后结痂多久脱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