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蛀牙 > 蛀牙不及时治疗会怎么样

蛀牙不及时治疗会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03 09:412019/06/03 09:41
呆狐网

临床上牙科医生们常常会遇到带有侥幸心理的患者,总觉得蛀牙只要不痛就不用去治疗,也不会有很大的影响,结果较终导致牙齿严重龋坏缺失。龋齿的发生,不分男女老幼,地域和人种,无一能幸免,它是一种世界性的疾病。那么,蛀牙不及时治疗会怎么样




蛀牙的危害有哪些

龋齿早期无症状,到了一定的程度,便会发生牙痛,影响病人睡眠、休息和工作效率,稍微严重一点,牙冠则会龋坏掉,这时除细菌侵犯牙根尖组织、在牙槽骨内引起脓疱、甚至更厉害的蜂窝组织炎,使脸部肿痛不堪外,又可使其邻牙倒向缺牙的空隙,使对倒的牙向缺牙部长长,引起牙周病和牙咬合不良;若缺牙的颗数多,还可使患者的面容衰老。


蛀牙可以分为早期、中度、严重龋齿等,由于早期蛀牙没有明显症状,大部份患者都不重视,如不及时治疗蛀牙部分会慢慢变深伤及到牙神经,较后引起牙髓炎而剧痛。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蛀牙不及时治疗会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孩子蛀牙怎么办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