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自体脂肪丰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2 10:37

  哪些人适合自体脂肪丰下巴?在众多脸型中,“瓜子脸”被公认为明星脸,是较美的脸型。“瓜子脸”能恰如其分的将东方女性清秀、恬静、温柔的气质衬托出来,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念。所以“瓜子脸”被称为“21世纪东方美女标准脸型”。


自体脂肪丰下巴适合什么人?


自体脂肪丰下巴适应症:对于轻中度颌部短缩而咬颌关系正常的爱美者,自体脂肪丰下巴是较适合的。需要从爱美者自身抽取多余的脂肪颗粒,经过特定的提纯后,直接注射进入爱美者的下巴就可以了。


  自体脂肪丰下巴优点:与传统的丰下巴方法相比,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很多的优点。首先,脂肪颗粒为自体组织,无排异现象,其物理学特性要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其次,取材容易,因为可以提取爱美者身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操作也简便。较后,自体脂肪注射后,没有明显的疤痕,而且术后效果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下巴有什么好处?                           假体隆下巴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