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下巴哪种材料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2 10:22

  丰下巴哪种材料好?美丽的下巴是脸形娇美的基石,随着医疗美容的发展,丰下巴的方法有多种,但每一种方法的术后效果却是因人而异的,选择丰下巴方式的时候求美者需要慎重考虑。


丰下巴哪种材料好?


  自体脂肪丰下巴可使短小不完美的下巴得到有效的矫正,将人体某些部位(如大腿、腹部、臀部)多余的脂肪用负压法抽取出来,然后将经过冲洗、过滤、纯化后的脂肪颗粒注射到面部下巴,来达到丰下巴的目的。自体脂肪丰下巴,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损伤小,材料是自身的脂肪,取于自身,用于自身,安全性非常高,排斥性低,增强了手术的安全性,术后的效果看起来非常自然。

  自体脂肪丰下巴适应症:轻中度颌部短缩而咬颌关系正常的爱美者。透明质酸隆下巴可以避免开刀之苦,需要轻轻一针即可达到满意效果,效果安全无痕无需恢复期随做随走。透明质酸隆下巴具有不需恢复期、24小时定型、不留疤无痕迹、效果明显等特点!透明质酸隆下巴适应症:下颏后缩、下颏过短、下颏过长、下巴宽大、下巴肥厚、小颏不美者、偏颏畸形者等。

  假体丰下巴手术需根据受术者的面部特点和下颌后缩程度,雕塑和修整人工假体,再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下颌的目的。假体丰下巴手术适应症:颏前点后缩者、下颌整体矫正手术需增加颏突度者。丰下巴手术可使面部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塑造出俏丽的下巴,同时对整体脸型的改观也十分有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为什么选择注射隆下巴                                           隆下巴的4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