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治疗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1 09:47

切眉手术治疗过程是怎样的?切眉手术在现实生活中也是非常普及的,它的效果往往要看手术医生的操作技术水平。如今的切眉整形手术的方式有很多,包括眉毛全部切除手术,有眉上切除手术,有眉下切除手术等多种方式。


切眉术手术治疗过程是怎样的


  什么是切眉术?

  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术前在原不良文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顾客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实施绣眉,因此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

  切眉术治疗过程:

  一、设计:非常重要,医生会尽量与患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做切眉手术。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会保留眉头部毛发,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切口会尽可能设计在眉下缘,这样术后的切口痕迹不会很明显。

  二、切开:手术刀要垂直于皮肤,特别在眉弓处皮肤有一定的弧度,更要注意。眉缘处做切开则应注意与眉毛的生长方向平行。

  三、剥离:切眉手术通常无法直接缝合,需在切口两侧剥离。剥离时医生会注意把握两侧厚度,使两侧组织厚薄相当。

  四、缝合:医生会在皮下缝合一层以减轻张力,如必要可在真皮层加缝几针,缝合时的对位也很重要,这样效果美观。

  五、包扎:用弹力绷带包扎以减少术后的水肿等情况。

  切眉术的优势:

  1、切眉术时不宜全部切除,而应尽可能保留眉头的自然形态,保留未被损伤的眉毛。

  2、切眉术时的设计非常重要,医生应尽量与求术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再做切眉术。

  3、切眉术后一周拆线,3个月可平复,如需要文刺,须在切眉术3个月后进行。

  4、在切眉术的这段期间,应避免阳光直射和使用刺激性化妆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切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眉手术具体都有哪些手术的特点呢?            切眉术具有哪些主要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