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颞部注射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1 11:06

  如何预防颞部注射并发症?颞部的美感在维持颜面整体美观中起着重要作用。饱满的颞部能给整个面颊带来弧线美感散发青春活力,但是额颞部注射的事故发生率也颇高。究竟是为什么呢?


如何预防颞部注射并发症?


  如何预防注射并发症的产生?

  钝针注射。钝针相对安全无痛,一个刺入点即能覆盖更多的注射面积,不易损伤血管。钝针虽说比锐针钝,但是还是可以伤害血管的。所以,钝针也不是能随便打的,需要操作者对颞部深层组织结构非常熟悉。

  注射时配合使用肾上腺素收缩血管。肾上腺素可以使局部血管强烈收缩,配合使用可以避免针刺入血管,但使用时应注意高血压等禁忌证。若不能使用肾上腺素,也可以进行局部冷敷,同样能够达到收缩血管的效果。

  熟悉注射技巧。进行注射时要找准注射层次,边退边推、不可用力过大,务必均匀推注;充量适中,不能因为盲目追求方便而注入过量的填充物,切记遵从“宁少勿多”的基本原则;轻柔操作、轻揉按压。

  细致询问,做好准备。在每一次注射前,医生都应明确注射部位的解剖结构,避开注射危险区;详细询问病史,排除禁忌证,很大限度地降低风险;根据求美者自身状况的个性化特征选择合适的注射材料,掌握正确的注射技术,做好充分的准备,可以避免绝大多数并发症的发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人适合颞部整形?                                       颞部整形有哪些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