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的解剖层次及注射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1 09:51

  颞部的解剖层次及注射技巧。颞部的解剖层次中有2个层面是血管神经的走行层面:


颞部的解剖层次及注射技巧


  第一个在皮下,也可以说脂肪层,会有一些皮下静脉和从深部穿支小动脉上来,在太阳穴和额头交界位置较明显,也较讨厌,刺破后要压好一会,如果在皮下刺破,会看到立刻一个小血肿鼓起来,立刻压住,多压一会。

  第二个层面,也是较有解剖意义的就是颞浅筋膜,导致失明、栓塞、瘫痪的血管神经都分布在这一层次,这一层又分2层,2层筋膜把颞浅动静脉和面神经的额支夹起来,就像三明治一样,无论打什么注射,尽量避开这一层面,这个地方出问题就是大问题。

  颞浅筋膜和颞深筋膜以及颞肌筋膜之间没有神经血管分布,是很光滑的解剖层面,也是天然的注射层面,跟额肌与骨膜层面一样并相延续,透明质酸注射建议主要注射在这个层面,很安全,也不容易出现不平,脂肪则不行,要皮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凹陷填充术前要准备哪些工作?   颞部整形有哪些术前注意事项和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