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颞部填充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06/01 11:00
  注射颞部填充术。颞部充填术就是将自体组织或人工材料充填于颞部皮肤组织下,以整复前额狭窄、颞部凹陷,从而达到改善面形的一种手术方法。


注射颞部填充术


  一、手术方法

  手术在局麻下进行。

  1、颗粒脂肪充填术

  16号注射针头和一次性10ml塑制针筒,腹壁吸脂。生理盐水漂洗颗粒脂肪后,每次单侧颞部皮下注射10~15ml颗粒脂肪。术后适当加压包扎。

  2、片状ePTFE和Medpor充填术

  于颞部距发际线4~5cm作纵切口,长3~5cm。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再于颞浅筋膜的浅面分离出腔穴。将充填物ePTFE片按所需大小、厚度修整,边缘削薄,并用直针线边缘牵引平坦置入腔穴内,皮肤外用凡士林纱卷垫及丝线结扎固定。或于颞深筋膜深面及颞肌筋膜间分离出合适腔穴,置入修整好的Medpor块。分层缝合切口,加压包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填充术你了解吗?                                     颞部整形会产生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