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很大化安全注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1 09:48
  颞部很大化安全注射。在颞窝,颞浅动脉的额支和面神经的颞支均行走在颞浅筋膜内。较近发表的尸体研究表明,颞浅动脉额支的起点,位于耳屏之前平均17.2mm和之上36.9mm。通常,颞浅动脉额支走至额肌的位置位于眉峰向上15.8mm和向后14.8mm处。两点之间的连线即为颞浅动脉额支的较常见体表投影,存在变异。


颞部很大化安全注射


  颞部注射危险区域划定为为眉峰向外2.5mm和向上3.0mm区域。因此, 在该危险区注射时进行指压阻断血流。通过组织学研究观察,在颞浅筋膜中走行的额支在颧弓上方2cm处紧邻面神经的颞支。在我们的解剖研究中,也有类似的发现。

  很大化安全注射

  在颞区,填充剂注射层面或深或浅。颞窝填充注射应深至骨膜上平面。为避开颞中静脉,进针部位在颧弓上一横指或大于25mm以上。在骨膜平面注射,要取得满意效果,需要注射较大量的高G’填充剂。因此,我们选择浅层注射,比如皮下层,同时高于眉峰处进行指压。

  颞浅动脉额支走行在颞顶筋膜层的深面,因此风险较小。当动脉走至颞融合线时,其潜行到皮下平面。当动脉损伤时,填充物可流向眶上动脉,或逆行进入颞浅动脉系统,引起栓塞现象,任何一种都可能导致失明。我们谨慎反对在颞部中间层面注射,因为几乎无法辨别究竟注入哪一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填充方式及运用机理                                颞部整形手术的操作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