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暴露整形什么年龄做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1 08:57

阴蒂暴露手术是一种小手术,操作也不复杂,一般整形外科医生均可以胜任,手术采用局部麻醉。手术的方法是在麻醉之后剪除包在阴蒂处多余的阴蒂包皮。那么,阴蒂暴露整形什么年龄做合适




阴蒂暴露什么年龄做合适

只有在成年人群范围之内的女性朋友,才可以接受该位手术。做阴蒂暴露手术的术后护理工作对于病人的康复来说,同样非常重要。在术后要加强外阴部的护理,如每天要用0.1%的新洁尔灭药水清洗外阴部二至三次,局部涂布抗生素软膏,口服抗生素等。另外在拆线后两周内应禁止性生活。


做阴蒂暴露优点是什么

1、增加性兴奋强度和性快感,所以在发达国家相当盛行;

2、过长的阴蒂包皮形态不好看,而且表面是灰黑色,里面是嫩红色,切除表面的灰黑色,将里面的嫩红色翻转过来,使整个阴蒂包皮呈嫩红色,并整成美观的形状。

3、有些人性欲下降、性冷淡是包蒂导致的,阴蒂暴露术就可以起到治疗作用。刺激阴蒂既可以调动女性的主观能动性和性欲,又可以使女方迅速从兴奋期过渡进入平台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蒂暴露整形什么年龄做合适”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蒂整形多少钱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