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术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1 11:02

  鼻孔整形术术后注意事项。鼻孔整形手术能有效的解决大鼻孔的问题,让脸庞看起来更加的秀气。鼻孔整形术原理:通过改变鼻翼的外突曲线改变鼻部的形状,从鼻孔基底锲形切除多余的皮肤和软组织减小鼻孔基底的内径,矫正鼻部的形状,切口藏在鼻孔基底。这就是鼻孔整形术原理的解析。鼻孔整形手术虽然不会改变鼻翼外侧缘的直径,但是能轻微改善鼻翼扁平的现象,鼻孔整形手术要根据自身的鼻孔大小的情况来选择手术。



  鼻孔整形术不是一个大的整容手术,但是不注意术后的保养的话,依然会有出现感染的风险。另外,如果求美者在做完鼻孔整形术后还吃辛辣油炸的食物的话,这样非常引起发炎。对于鼻孔整形术的术后保养,

  术后注意事项:

  1、鼻孔整形手术后要减少活动,防止鼻部植入的假体移位,影响手术后的效果。

  2、手术之后严禁用手触摸鼻子或者是手术切口,更不要让切口的位置沾水。

  3、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部位有血痂或者分泌物,可用棉签沾生理盐水进行清洁。

  4、手术后的两个月内不要有暴力还要避免防晒,要禁止辛辣食物。

  5、手术后的一个星期内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几天后会自动的消失了,没有任何的负重。

  6、术后72小时内可选择冰敷对伤口消肿,术后72小时后可做热敷处理,活血化瘀,处境伤口愈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孔整形术后有什么效果?        鼻孔整形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