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脸型眉毛的画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1 10:56

人的脸型是不一样,眉毛的画法当然也不能千篇一律,不同脸型,应有不同眉毛的画法。

  下面先说一下关于不同脸型应当如何选择眉毛的形状!

1方脸:眉形宜呈上升趋势,但为了与方下颌呼应,眉峰较 好在外四分之三处。眉峰转折棱角分明,不宜选择平直细短的眉型。


不同脸型眉毛的画法


2长脸:适合平直略带弧度的眉型,也可画成短粗智慧眉。不适合弧度弯,上挑的、纤细的眉型。


不同脸型眉毛的画法


3圆脸:眉型宜成上扬趋势,可适度描画一定的角度和层次,表现力度和骨感,减弱圆润,平板的感觉。也可用略短粗的拱形,不宜选择平直短粗眉形和弯挑细眉。


不同脸型眉毛的画法


  4菱形脸:宜平直略长为宜,不适合弧度大的眉型。眉毛的重点应放在眉腰处而不是眉峰。


不同脸型眉毛的画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女人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粉底液怎么涂才能保持久些?                     修容棒怎么用六步教你使用修容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