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的美容小秘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09:04

美容有很多小秘方是很有效的,但是知道的人不多。有时候采用一些秘方会取得意想不到的好效果,但是有些美容秘方并不是正确的,那么,错误的美容小秘方有哪些




柠檬片敷脸能美白

黄瓜中含有大量水分,被很多人视为补水佳品,但其实直接用它敷脸并不可取。因为刚切下来的黄瓜片切面上有一种露珠状的粘稠物,阻碍了肌肤对黄瓜有效成分的吸收。如果洗脸后不擦任何护肤品,直接用黄瓜片敷脸,只会引起皮肤紧绷,干皱。


淘米水洗脸能去污,半对半错

不止错误,这个秘方还相当危险,因为柠檬的酸度很大,如果没有经过稀释直接用在皮肤上,会对皮肤造成很大刺激,非但不能美白,反而可能灼伤肌肤导致更黑或起水泡。


小苏打溶液抹脸去黑头

不管是天然砂糖还是食用盐,都是颗粒状物质,拥有尖锐的棱角,很容易划伤皮肤,并且盐的主要成分氯化钠有很高的刺激性,糖在融化后带有粘性,一方面会堵塞毛孔,另一方面就像过多油脂一样,粘着角质细胞使其不能正常脱落,加重痘痘症状。


鸡蛋清涂脸能抗皱

这个秘方建议大家不要尝试,因为小苏打虽呈碱性,有较好的去污性,但对毛孔里的黑头则是力不从心。人的皮肤虽呈酸性,健康皮肤的pH值大约在5·05·6,不利于细菌生存,对人体有保护作用。如果用碱性溶液敷在面部,反而破坏了皮肤的天然屏障,使皮肤更容易失水干燥,皮肤敏感的人还容易刺痛,红肿,甚至引起感染。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错误的美容小秘方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spa的种类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