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小眼症整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09:19
先天性小眼症整形术,先天性小眼症(眼裂狭小症):指眼裂宽度较正常缩小,为具有遗传性的睑部先天性异常,一般由于眼脸皮肤愈着,韧带紧张所致,多同时发生左右两侧。


先天性小眼症整形术


  内眦赘皮矫正手术:

  内眦赘皮矫正术,通俗开内眼角。首先在内眦处根据赘皮的程度进行合理设计,通常采用精细“V-Y”成形术、精细“Z”成形术、“L”成形术以及四瓣成形术等。

  先天性小眼症可合并存在下列情况:

  1、侏儒症;

  2、小眼球或无眼球;

  3、上睑下垂及内毗赘皮;

  4、内眦向颞侧移位;

  5、半面萎缩。

  其中以先天性小眼症合并内眦赘皮及上睑下垂较为多见。

  手术方法

  内眦赘皮矫正手术方法较多,应根据内眦赘皮的程度和类型,选择较合适的手术,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有内眦赘皮的单睑需行重睑术,以前一般认为需要先行内眦赘皮矫正术,半年后再行重睑术,笔者认为内眦赘皮矫正术可与重睑术同时进行。由于内眦手术后留有瘢痕,3一6个月后方能消失,术前需向病人说明。现将较常用的内眦赘皮矫正术介绍如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眼症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小眼症矫正术后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