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是如何产生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09:52

  酒窝是如何产生的?酒窝具有遗传性。这种天然的酒窝可能是由于面颊部肌肉缺陷而导致,所以酒窝是你父辈遗传的来的。酒窝面部肌肉缺陷的根源:3块肌肉,分别是颧大肌、笑肌和颧小肌。还有一种假说讲的是:因为皮下脂肪组织为定点,周围表情肌共同运动的作用力是动点,从而牵拉皮肤,使定点处的皮肤相对凹陷,而形成酒窝。


酒窝是如何产生的?


  酒窝的形成是由皮肤下面的肌肉活动形成的。人体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纤维牢固地附着在骨头上,如胸肌、下肢肌都是这样。面部的表情肌是个例外,他直接附着在面部皮肤上,表情肌收缩的时候会牵动面部皮肤,于是面部出现各种皱纹,产生喜、怒、哀、乐的表情。一笑脸上的两个小酒窝,就是面部皮肤与面部表情肌如颊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

  能不能有酒窝,跟表情肌的发达程度有关。笑肌不那么丰满,面部皮下脂肪不那么多的人,一般微笑时候不会出现小酒窝。当然,酒窝也可以通过手术后天做出来。

  酒窝是隐性遗传,隐性遗传是指一对基因中隐性基因必须成对,其决定的性状才会表现出来,显性遗传是指一对基因中,显性基因不用成对,只要含有一个显性基因其决定的性状就会表现出来,比如美人尖、双眼皮就属于显性遗传。也可以通过手术后天做出来的。所后代有天然的酒窝,找有酒窝的伴侣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酒窝成形术恢复时间                                    酒窝成形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