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与进口[瘦脸除皱]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09:45

  国产与进口[瘦脸除皱]区别?如今时代,微整形已经是普遍现象了。但要说到热门项目,肯定非“[瘦脸除皱]”莫属![瘦脸除皱]需要短短十来分钟,就能打造瓜子小V脸。不过很多人在打[瘦脸除皱]的时候都会面临一个选择,那就是打国产[瘦脸除皱]好还是打进口[瘦脸除皱]好。


国产与进口[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区别?


  今天就为大家科普下国产[瘦脸除皱]和进口[瘦脸除皱]的区别。目前,国内市场合法可用的正规[瘦脸除皱]只有两种品牌——国产的衡力和进口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

  国产兰州衡力:衡力生物制剂是我国唯一审批的国产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原品生产企业名称为“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进口美国botox除皱瘦型素:中文名字叫“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由美国爱力根公司生产,葛兰素史克公司(全球医药巨头)负责在中国销售。botox除皱瘦型素是在1989年获得FDA(美国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至今已经在80多个国家获得批准使用,占全球市场份额85.5%。

  衡力除皱瘦型素和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的区别

  (1)成分对比

  A型肉毒毒素是一种蛋白质,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和衡力的赋形剂也是蛋白质,但二者的赋形剂的蛋白质并不同。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的赋形剂采用的是和人同体的人血白蛋白,而衡力采用的是和人异体的猪明胶,而异种蛋白更易引起免疫反应(过敏)。

  (2)浓度对比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和衡力的分子量大小是不同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分子量大小为900KDa(千道尔顿)衡力分子量大小为300KDa\500kKDa\900KDa。在单位剂量下,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的浓度更高。

  (3)工艺对比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采用的真空干燥的方法,不容易产生抗体。衡力采用的是冻干干燥方法,容易产生类毒素,而类毒素产生抗体却不产生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瘦脸除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瘦脸除皱]只可以瘦脸吗?                                        咬肌肥大不能打[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