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纠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09:07
三角眼纠正方法?说到三角眼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为人的衰老眼睛都会下垂,导致三角眼的出现,一般天生这种眼睛的人是较少的。三角眼的问题不光是外观上不好看,较主要的眼睛下垂严重的话。还会导致视力出现问题,所以要尽早的治疗


三角眼纠正方法


  三角眼纠正方法

  1、程度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者:手术塑形或自体脂肪注射法

  以手术去除松弛皮肤来达到矫正的目的,可以根据每个人眼皮松弛下垂的具体情况,通过眉上或眉下去除部分皮肤来实现;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采用自体脂肪植入上眼睑后,令上眼睑肌肤回复厚度及弹性,从而很好的改善眼睑下垂问题。

  2、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者:埋线双眼皮拉紧松弛上睑

  此情况可用埋线法重睑术或韩式重睑法重塑眼部形态,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可达到矫正三角眼的效果。或者用眉提高固定术或眼皮调整就可以矫正。手术可以不开刀、不切眼皮,术后恢复快。

  三角眼解决方法

  眉毛下垂不严重

  瞳孔和眉毛上缘之间的距离达二点五公分以上者,做上眼皮矫正手术[即一般所谓的双眼皮手术]即可有很好的结果。

  四十岁以下

  可做“长期性无疤缝合法”来改善,一般可维持五到十年,以后视情况再考虑割双眼皮或做内视镜拉皮;如果想维持得久些,也可直接割双眼皮。

  四十岁以上

  大多须用割双眼皮的方式才能完全矫正。

  眉毛下垂严重

  做无疤式内视镜前额拉皮[须全身麻醉],将眉毛提高即可改善眼皮下垂;如原本下垂十分严重,内视镜拉皮仍不足以完全矫正时,可于术后一个月再割双眼皮,便能得到较完美的结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角眼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三角眼矫正的方法            三角眼矫正手术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