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几天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09:02
埋线双眼皮几天消肿?双眼皮对眼睛起到一个修饰的作用,通常都是锦上添花一般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不少单眼皮或者内双的爱美者都会选择去做双眼皮手术,让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其中埋线双眼皮是被选择较多的一种美容整形方式。因为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相对来说较短,而且疼痛感也比较小,提高了手术的成功率


埋线双眼皮几天消肿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

  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是很占优势的,但是有些人因为天生遗传的原因而是单眼皮,而单眼皮就会显得眼睛比较小,就会给人一种没有睡醒的感觉。于是为了改变现状选择了埋线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改善,而且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非常的好,手术过程也是非常的简单,见效也快,手术也很安全。

  埋线双眼皮几天消肿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1.手术当天伤口会出现疼痛感,这属于正常现象,不要急于吃止痛片。

  2.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

  3.埋线双眼皮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4.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埋线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埋线双眼皮手术优势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