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外翻矫正有哪些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9 10:04
双眼皮外翻矫正有哪些方式?一双好看漂亮的大眼睛,人人都想拥有,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单眼皮女性,她们看见双眼皮的女性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非常羡慕,现在非常流行双切双眼皮手术在这个注重美丽的时代,大家经常就会利用整形的方式来弥补自己的不足。双眼皮手术只是其中一个非常普遍的一个手术,不过,大家不要忽视它的重要性,对于手术的把握和术后的护理一定要注意,避免一些手术的失误发生


双眼皮外翻矫正有哪些方式


  双眼皮外翻矫正有哪些方式

  1、睑板瓣法下睑外翻矫正术,这种方法多是用于眼轮匝肌及皮肤松弛引起的,通过表面、局部皮下及结膜浸润麻醉后,外眦角切开达眶外壁骨膜,并剪断睑板外眦角韧带,

  向外上方牵拉下险使其复位并标记与上险外毗角的新交叉点,剪除外眦部下险板前多余的皮肤及皮下组织,使睑板裸露,彻底刮除睑缘处的上皮组织,将险板断端以褥式缝线固定在眶外壁骨膜上,褥式缝合外眦皮肤切口,遮盖术眼。

  2、游离皮瓣移植法睑外翻矫治术,这种方法多用于烧伤、创伤、眼睑脓肿形成的瘤痕。一般是术后应用抗生素3~5日。术后3日次换药,皮瓣缝线6日拆除,睑缘缝线10日拆除。睑缘粘连3-6月剪开。

  睑外翻矫正手术后一些小的并发症是正常的,其中包括:可持续数天的视物模糊、重影,临时性眼角处眼睑肿胀;稍微不对称和术后瘢痕等。

  双眼皮外翻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3天之内要冰敷,冰敷的冰袋要用纸巾包裹着,因为此时你的眼睛做完手术后的一星期之内是不可以碰到水的,3天以后是热敷。

  2术后上睑会盖上纱布条,目的是预防渗血,术后第二天来医院拆除眼部的纱布,不要自己拆除,因为切口的血迹和纱布常粘牢,强行撕开会撕裂眼部创口。

  3口服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一般都是吃药,加入实在肿的厉害就去诊所打消炎针。

  4术后7天之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每日用无菌棉棒在切口上清洗血痂。

  5清淡饮食为主,不可辛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外翻应该怎么样矫正呢?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