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德尔美客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9 10:47

通辽德尔美客医疗美容。德尔美客,源自法国,是中国互联网连锁轻医美医院。这里拥有先进的管理体系、医疗设备、标准化的医疗服务,以及十余年医美经验的专业医护团队,来这里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是每一个通辽美者的不二选择。


内蒙古德尔美客医疗美容门诊部


  德尔美客源自法国,致力于为广大女性提供皮肤管理、微整形、面部整形、面部年轻化、纹绣等轻医美解决方案,是轻医美连锁新秀品牌。

王岩,通辽德尔美客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科主任。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专业,从事医学美容工作十余年,对眼部、鼻部、面部轮廓及抽脂领域有深入研究。手术风格以“微创精细、恢复快、效果自然真实、手法精湛娴熟”著称。王岩医生师从国内知名外科整形医生王志军教授。多次赴日本、韩国、美国等地参加学术交流。


王岩德尔美客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科主任


  王岩主任,在多年的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技术功底。他拥有独特的手术技巧和时尚的美学理念,善于结合求美者个性特征,制定适宜的蝶变方案。他崇尚真实、自然、协调的整体效果。手法精细自然,深受爱美人士信赖和赞誉。在抽脂和脂肪移植领域,他提倡“”少量、多次”的填充理念,用于改善额头、脸颊、太阳穴、苹果肌、鼻唇沟、泪沟、下巴、唇部等面部凹陷部位。

  个人荣誉:

  整形外科硕士、主任

  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指定注射医生

  国内资深整形美容解剖学培训讲师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协会会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在《中国美容医学杂志》《实用医学杂志》等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

  医生擅长项目:动态重睑术、开眼角、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面部年轻化、埋线提升、注射透明质酸除皱、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吸脂塑形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内蒙古德尔美客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北京东方瑞丽医疗美容门诊部】口碑到底怎么样呢?    中山伊美神医疗美容医院整形贵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