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眼袋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9 09:28
激光祛眼袋适合哪些人?眼袋一般都是由于熬夜或睡眠不当导致的,有眼袋的话会非常影响人的整体形象,给人一种衰老,没有神采的感觉,到美容整形机构进行激光祛眼袋手术可以快速有效的改善此类现象,激光祛眼袋的手术过程就是利用激光照射使眼袋消除,从而达到平复眼袋的效果,该手术具有很好的效果,求美者可以放心进行该手术。


激光祛眼袋适合哪些人


  做激光去眼袋手术适合具有如下特征的人:

  1、单纯眶脂膨出,而无皮肤松弛的年轻人。

  2、对于伴有皮肤轻度松弛,但皮肤弹性良好,爱美者主观要求不遗留切口瘢痕或近期有重大社交活动,不愿行经皮肤路径的轻度眼袋者,在充分作好术前咨询的情况下也可考虑实施此法。

  激光去眼袋手术的优点如下。

  1、无痕,小切口,恢复快,保持时间长。

  2、安全性高:祛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3、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

  激光祛眼袋手术过程

  激光祛眼袋就是将超脉冲co2激光机(如ultrapulse)调至连续波输出,功率7~9w,光斑0.2mm,用激光刀于睑缘下3

  mm处平行于睑缘平滑、快速地切开下睑结膜、下睑筋膜、下睑缩肌以及眶骨上壁,切口长约1.0

  cm,依次暴露内、中、外三处脂肪团,用镊子夹住并稍用力向上牵拉脂肪团,文氏钳轻轻剥离周围筋膜和组织,将脂肪团置于湿棉签上,聚焦激光切掉脂肪。对中、内、外三处脂肪逐一检查并切除之。如有出血,用激光散焦后凝固止血。覆盖睑结膜切口并对齐,不必缝合。两侧做完后要确保所有血管已凝结,使手术效果达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眼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溶脂祛眼袋的优点是什么         激光祛眼袋手术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