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长期纹身的操作步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9 10:37

半长期纹身的操作步骤有哪些?根据人类接受的思想不一样,观念不同,信仰也会不同,有些国家认为纹身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彰显身份,会选择纹身,东方也是一样,认为纹身有另一番的意义,无疑中会增加一丝神秘。


半长期纹身的操作步骤有哪些


  半长期纹身的操作步骤:

  1、纹身处皮肤清洁消毒

  利用祛角质露先给皮肤祛角质,再利用生理盐水泡过的棉片来给皮肤清洁消毒。来回擦拭即可。

  2、确定纹身图案

  确定好图案后,先将贴纸贴在施术部位,涂上转印油利用转印油把勾画好的图案转移到要纹身的部位,大概涂5-8分钟,即可固定好图案。

  3、定纹身边框

  备用的工具机器+针头(1P/3P/5P),可以利用1P针头把纹身图案的整个轮廓线条都勾勒一遍(相当于定眉框),方便操作。

  4、纹身用针方式

  图案中,线条很细小的,就使用单针操作。圆珠笔痕迹大小的线条使用圆三针在操作,粗大一些的线条或者一片部位的就使用圆5针来操作。

  5、纹身上色顺序

  先黑色,再其它颜色,色料是半长期眉眼唇的色料,主要是黑色系、红色系。

  半长期纹身术后注意事项:

  1、不要涂抹纹身药膏以外的任何药膏,以免造成掉色,破坏整体美感。

  2、在纹身的部位尚未痊愈之前,不可游泳等。

  3、三至五天呈现结痂、脱皮、发痒均为正常现象,千万不可抠挠,等结痂自然脱落。此时可以适当使用润肤露。

  4、纹身如果纹在关节处或者易被抻拉的部位,结痂时要注意动作不宜过大,避免结痂裂开,影响以后的美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半长期纹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美瞳线术后几天可以洗脸?                  纹眼线术后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