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沟可比眼袋丑多了,赶走泪沟年轻10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05/29 11:14

我们都知道有眼袋很显老


看起来没有精神


却总是忽视了泪沟


泪沟也是暴露年龄的元凶




泪沟是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眼周不同肌肉交界、下睑与脸颊皮肤紧致度不同、肌肉韧带力量较强都有可能导致泪沟产生,还有一种是由于年龄增大,眼眶眶下缘的软组织萎缩、组织下垂而产生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



很多人都觉得泪沟年老了才会出现,其实非也,有些人泪沟很年轻就有,眼部皮肤较薄的人常常会比一般人更明显。只是由于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为丰富,皮肤也较为紧绷,因此泪沟通常在年轻时不会很明显,只会有隐约的轮廓。





泪沟与眼袋可不一样哟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的对比映衬,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




不同成因要不同处理不是所有情况都合适透明质酸填充


通过现代整形医学手段,可以利用自体脂肪或者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填平泪沟。该使用哪种手段也是要依照每个人不同状况来判断。有泪沟困扰的人一定要术前与医生深入沟通,做仔细评估,了解自己的问题所在,找到对的方式才好。




年轻型泪沟

  对于泪沟韧带不是很强,又没有眼袋,只是有皮肤凹陷的人,需要要做少量透明质酸注射即可。


  将透明质酸注射到泪沟部位,可改善凹陷的局部软组织缺损,皮肤会膨涨、泪沟会隆起变平。



眼袋型泪沟




如果泪沟凹陷是因为局部韧带力量比较强,甚至已经出现了一点点眼袋问,建议先处理眼袋并放松局部的韧带组织。







可通过眶隔脂肪释放术,将眶隔内的眼袋脂肪填充在泪沟部位,这种情况一般可以不用注射透明质酸,部分脂肪较少者需要注射透明质酸进行补充。


年长型泪沟


  年长型泪沟通常并不仅仅是一个泪沟凹陷明显的问题,还同时伴有重度眼袋皮肤松弛脂肪流失明显等情况,往往只靠去眼袋及填充泪沟等方式并不能wan全解决问题,难度也较大,此时需要进行综合治疗,需结合面部提升项目。



自体脂肪填充除泪沟



适宜人群


  适合有面部填充、塑形,身体塑形需求者。


手术方案


  若只是泪沟的问题时,可以直接注射自体脂肪填充。原理虽然简单,但是要填得漂亮平整,可就需要医生细腻的手法技巧及丰富的经验了。


透明质酸除泪沟



透明质酸填充


  真皮内后退式注射,缓慢有序的注入透明质酸,如同一串水珠;退出注射针头,采用均匀强度指压,使注射剂均匀散开;相同操作直至鼻颊沟和眼眶下区完全治疗。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的优势


  1 安全,透明质酸在人体内广泛存在,可与人体融合;


  2 简单、快速有效 ,不用开刀,需要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采用局部注射法,较快能看到效果;


  3 无痛,采用注射法,创口极小,无大痛苦,求美者容易接受。


  4 补水护肤,注射过程轻松方便,同时透明质酸还是目前发现的zui强的保湿成分,可以保湿补水。


眶隔释放术除泪沟



  对于一部分眼袋和泪沟同时有的人来说,进行眶隔脂肪释放术去除眼袋的同时填充凹陷的泪沟,效果才是理想的。




  眶隔脂肪释放术


  先将眶隔内的脂肪释放出来,将它填塞固定在已经分离好的眶下骨膜上,使凹陷平整。并同时修复加强眶隔筋膜,继而悬吊松弛的眼轮匝肌到眶骨骨膜上,然后去除多余皮肤。


  适合人群


  下睑眶脂肪明显外突,伴有泪沟凹陷,泪沟凹陷的范围是在一定的范围内的。

因为下睑眶隔内的脂肪量是有限的,不可能填充范围很大的泪沟凹陷范围。对于轻度、中度的泪沟来讲,眼袋脂肪量是足够的,但是对于严重凹陷的泪沟可能还是不大充足。


  眶隔脂肪释放术优势


  去除眼袋、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在针对下睑泪沟区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脂肪释放术,保留眶脂肪,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泪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泪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去眼袋除皱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