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适应症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29 09:282019/05/29 09:28
呆狐网

牙齿不够白,还有黄黄的一层,自己看着都烦了。市场上有一种冷光美白,对于牙齿的美白效果还不错。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适应症呢




冷光美白牙齿术前注意事项

冷光并不是真正的没有温度的光,美白术前,患者牙龈上要涂抹护龈剂保护牙龈。牙齿冷光美白后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冷热饮;为防止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冷光美白后要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原理

冷光牙齿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适应症

适用于多数未知诱因,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外源性色素粘染(烟渍、咖啡、可乐等);内源性色素沉着(四环素牙等);先天性色泽不均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适应症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抛光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