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8 10:13

腹壁整形术后应该怎么护理?一般来说,健康而年轻的腹壁表现皮肤紧绷,有弹性,厚度均匀。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或者女性多次生产等各种原因,腹部开始慢慢松弛,膨出等。腹壁整形术可以使腹部松弛组织重新恢复紧致,所以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欢迎。


腹壁整形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什么是腹壁整形术

  腹壁整形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腹部中下部多余皮肤和脂肪并收紧腹部肌肉。这种手术方法可以有效的矫正腹部松弛下垂的现象,还能去除腹部多余的脂肪,因此术后腹部会变得很平坦、紧绷,有时甚至腰围也会减小。

  腹壁整形一般适用以下情况:

  1、女性朋友多次生产后;

  2、由于年龄增长导致的松弛;

  3、内分泌失调:体内脂肪代谢异常,脂肪分布不均匀者;

  4、遗传性松弛:肥胖体质或家族遗传性肥胖。

  腹壁整形手术术后护理:

  1、腹壁整形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腹壁整形手术后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冷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腹壁整形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修养;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腹壁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腹壁松弛适应症有哪些?                    腹壁整形术恢复周期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