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很慢”的女人,脸上一般会有3个特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8 11:34

作为女人一定要注重皮肤的护理和保养


如果一旦出现皮肤松懈皱纹等问题


那就很容易暴露年龄 


而且说不定还会比实际年龄更显老哦!




其实除了皮肤的因素


还有很多原因会影响我们的面部年龄


我们会发现很多衰老的比较慢的女人


她们脸上除了皮肤好


还会有这三个共性


如果你占了两个


那么就说明你很幸运啦!





第一个特性:娃娃脸


娃娃脸可不是大家眼中的圆脸、大饼脸,娃娃脸的特点就是脸小但却非常有肉感,棱角不会很分明,脸部线条柔顺、协调,因此这种脸型很显嫩哦!其实在女明星中,有不少年纪较大的女明星,由于本身的脸型问题,一直给我们少女感十足的感觉,像是谭松韵、赵丽颖她们都是标准的娃娃脸,拥有着圆润的面颊线条,脸部的胶原蛋白也很充足。虽说已经到了成熟女人的年纪,但依然也可以看上去跟小女生同样,一点也不显老。现实生活中如果你们有这个特点的话,也会非常显嫩减龄,少女感十足哦!





第二个特性:短下巴


现在的时代,大家的审美仿佛都是追求尖尖的下巴,又长又尖的下巴确实很迷人,但是这不代表人到中年以后,还依然可以如此娇俏可人。我们都知道到了一定的年纪,人的皮肤会逐渐衰老松懈,因此长长的下巴往往会挂不住脸上的肉,皮肤下垂了自然也就会显老气。如果你拥有圆圆的短下巴的话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了,圆润的短下巴本身就显得可爱,极具少女感。



拥有着童颜脸的林依晨总能给我们一种十八岁少女的感觉,其实也在于它的下庭比较短,再加上圆圆的脸型,显得非常柔和可爱,整个面部流畅的线条看起来就会比同龄人要老得慢哦!




第三个特性:苹果肌


其实现在有很多人都注意到了苹果肌的重要性,因此去美容院丰苹果肌的人也愈来愈多。其实随着年事的增长,胶原卵白就会逐渐流失,而脸部较丰满显嫩的苹果肌也会随之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高高的颧骨和凹陷的面颊, 没有了苹果肌的支撑,整个面部便会看起来松垮下垂,因此也会老的快。而如果你有饱满的苹果肌,伴随着胶原卵白的支撑,根本就不会显老哦,看起来也比同龄人年轻,老得慢!

陈乔恩如今也有四十岁了,但是有着饱满的苹果肌的她看起来还是少女感满满呀!除此之外,我们会发现很多童颜女明星都有着苹果肌,这就是她们显年轻的很重要的原因哦!




我们一生都在与 、保持美丽作斗争,以上三个会让你衰老很慢的共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呢?若是中两个的话那你就是幸运儿哦!若是没有也不要慌,除皱手术来帮你!


除皱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一、激光除皱术

经过激光照射,气化肌肤结构中有余的水分,使真皮内的胶原蛋白纤维蛋白修复再生,恢复肌肤结构弹性,解除皱纹。


  二、注射除皱术

注射除皱术因注射材料的不同而不同,老用的注射除皱材料主要有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等,拿胶原蛋白来说吧,胶原注射填充除皱术所用的胶原蛋白,提取自小牛的肌肤,经处理后可用于除皱。注射除皱术将胶原蛋白其注射于真皮内,以解除较深的皱纹皱褶,对鼻唇沟、鱼尾纹、额横纹、眉间纵纹等皱纹都有有效地除皱结果。


  三、小切口除皱术

是内窥镜除皱技能的洋为中用,除去没有内窥镜的直视下帮助外,剩下的优缺点均同内窥镜除皱技能。它只符合于前额眉间皱纹较轻,肌肤松懈或是单纯提眉者。




  除皱后的注意事项


  1.注射后,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曝晒,不要按压注射部位,3天内应尽量避免做过多的面部表情,一个星期内应该注意饮食,不吃含有刺激性的食物。


  3.目前整形美容市场状况比较复杂,有些产品在没有国家注册证明的情况下,照样使用,既蒙蔽了消费者,又带来许多不安全的隐患,求美者要注意甄别,选择专业、有资质的整形美容医院和机构。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除皱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