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8 09:35

眉弓隆高术前进行哪些准备?很多爱美人士觉得自己的眼神不够深邃,为了拥有深邃、迷人的眼神,他们往往会选择上眼睑去脂或做双眼皮,但术后效果却不如意。其实,想要打造深邃的眼神说简单不简单,说难不难,可能一项眉弓隆高就能帮你实现愿望。


眉弓隆高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眉弓隆高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检查身体,确认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医生检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态。

  3、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形状、厚度。

  4、术前不能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眉弓隆高术常见方法

  1、注射隆眉:也就是自体脂肪注射移植隆眉。先抽取脂肪堆积较多部位的脂肪颗粒,然后注射到眉弓部位即可。

  2、人工假体植入:采用的假体主要有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和医用硅胶等。这些材料用来局部加高眉弓。手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然后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一个小切口,在眉尾或眉头处进入额骨的表面,形成一定的腔穴后放入需要植入的假体。

  眉弓隆高术后如何护理?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术后一周之内患处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引用其它刺激性食物。

  4、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5、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6、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弓隆高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眉弓术后留疤吗?                     什么样的人需要假体垫眉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