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脱痂以后为什么唇色发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8 10:09

纹唇脱痂以后为什么唇色发暗?女人喜欢丰满、漂亮的嘴唇,因为这是女人较吸引人的地方,像是“红唇诱惑”,但是有些女性朋友们的嘴唇是比较干瘪的,甚至还有唇纹,非常的不美观,一些爱美的女性深受困扰。但是半长期纹唇可以帮大家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也不会因为游泳、出汗和其他问题而破坏自己的妆容,它可以使嘴唇湿润和饱满。


纹唇脱痂以后为什么唇色发暗


  半长期纹唇的优点:

  纹过之后唇部比较自然

  现在的正规半长期纹唇通常使用的是浓稠度比较低的纹身半长期色乳,这与传统的漂唇(纹唇)技术不一样,看着也会比漂唇(纹唇)更加自然一些。

  疼痛感较轻微

  尽管唇部的肌肤特别柔软,但是做半长期纹唇却不会让人感觉特别疼痛,一般疼痛感大部分妹纸都可以承受。另外,在半长期纹唇时,会打麻药来进行麻醉,这更是半长期纹唇手术操作时,受术者不会感受到较重疼痛感的原因之一。

  纹唇脱痂以后为什么唇色发暗?

  纹唇脱痂后,第十天左右,唇部颜色逐渐发黑,是因为纹刺时的创伤产生了无菌性炎症,炎症会产生黑色素,这种原因造成的发黑一般在1~3个月自行消失,可以涂抹些褪黑的产品帮助修复,比如红唇乳。

  纹唇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做完手术之后,不管自己的手是否干净,千万不要用手触摸嘴唇,避免造成细菌感染,一个月后返回自己想要的颜色。如有必要,在经过3个月之后可以进行补色。经过手术后7天内,切勿吃辛辣食物,如辣条、辣椒等,多吃水果和蔬菜,饭后用棉签清洁自己的嘴唇,然后在嘴唇上涂抹修复,这种护理每天应该做3到4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半长期纹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漂唇手术禁忌人群有哪些?                半长期纹唇效果能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