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8 10:07

  酒窝成形术恢复时间。酒窝一直给人一种亲切感。微微一笑甜美的酒窝让人看得心都醉了。酒涡也是可以做出来的哦。关于酒窝成型术就是这样的技术。酒窝的位置,形状,大小和数量的选择主要取决于求美者,医生再根据经验及审美标准提出建议,达成一致后即可进行酒窝成型术。


酒窝成形术恢复时间


  一、适合人群:

  1、无酒窝或面部特征过于平坦者;尤其是增加酒窝后能给人感觉眼前一亮感觉的人。

  2、单侧酒窝,酒窝不对称者。



  二、手术方法:

  酒窝成型术的方法比较简单,先确定位置,术中避开腮腺乳头,分离粘膜下层、肌层和皮下组织,从口内肌层进针再由面部确定的酒窝点出针,在真皮内行进的距离决定酒窝的大小和形态。刚做完酒窝成型术时酒窝会在笑和不笑都会出现,恢复一段时间方会显得自然。这种酒窝成型术无需休息,恢复时间短,不影响吃饭,刷牙等日常生活。



  三、手术所需时间:

  整个手术过程需要30分钟左右;



  四、手术恢复时间:

  术后一周拆线,拆线时就恢复得很好,组织完全恢复好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时间;



  五、术后效果:

  酒窝成形手术后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恢复期,酒窝在恢复其后会变得更加自然,术后的形态是持久的保持,不会有反弹状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酒窝成形术,让你更加甜美                                   做酒窝成形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