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整形顺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7 09:18

  面部整形顺序。面部整形顺序的科普建议,面部整形的原则:先静态器官的整容手术,后是动态器官的整容手术。额头、鼻子、下巴、颧骨、下颌角都属静态器官,眼睛、双眼皮、嘴唇、酒窝、眉毛则是动态器官。


面部整形顺序


  面部整形的顺序首先就是要搭起面部的整体框架。

  首先应该是额头,然后是鼻子,鼻子被称为五官之 王,要先拿捏起来;相对之间,额头的高低,眉弓的高低,可衬托着鼻子。

  如果先做双眼皮,额头高起来,眉弓垫起来,它也许会影响两只眼睛内眦之间的距离,从而影响眼睛的设计和手术后的外形接着进行的是颧骨、下颌角塑形。


  较后是下巴。

  当完成面部全面性的结构调整后,再来做眉弓、鼻翼、鼻尖、眼袋和嘴唇、双眼皮等细节上的处理。

  也就是要掌握一个原则,第一步是从结构性调整,搭框架,然后做一些局部的器官整形。

  以上就是五官整形步骤的解释说明,整形是件大事,循序渐进才能取得好效果,成功的整形可以让美的女性更美,让平凡的女性更出众,因此了解这些步骤是十分必要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